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义杯汽配行业年度评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 16:45  新浪汽车
信义杯汽配行业年度评比

信义杯汽配行业年度评比

  3月26日,“信义杯”2005年度中国汽配行业十大知名品牌、十大风云人物、十大经销商、十大汽配城评选颁奖典礼在人民大会堂重庆厅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得到了参选企业及众多媒体的大力支持,投票范围广,投票积极性高,在行业内产生了极大影响。据悉本次活动通过互联网与手机短信投票超过170万,网友留言过百万,创下了网络评选的历史纪录。

  颁奖仪式上,信义集团代表田洪信先生就赞助此次活动的目的作了精彩的发言,并介绍了信义集团的发展规模和美好前景。

  本次活动共评选出包括“十大知名品牌”、“十大汽配风云人物”、“十大汽配经销商”、“十大汽配城”共四十个奖项,汽配协会以及商会的领导、行业内的知名专家均出席了本次大会,并担任了本次活动的颁奖嘉宾。

  此次评选活动,既是对整个汽车零部件产业2005年度的总结,也是对06年整个行业的展望,同时也为众多汽配人和汽配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形象,提升产品知名度的舞台。

  赵本圣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配件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