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迪外观:融合多样都市元素 刻画生动都市表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 16:32  新浪汽车
思迪外观:融合多样都市元素刻画生动都市表情

广州本田思迪

  日新月异的都市,丰富精彩的生活。汽车技术的不断进步为都市人群追求高品质生活创造了无限可能。2006年,在深入洞察都市生活及真切了解用户需求的基础上,依靠着完备造车理念和先进制造工艺,广州本田倾注全力,为都市里的人们带来一款新都市轿车——思迪(CITY)!

  现代都市中,存在着这样一个群体:他们掌握着较高的职业技能、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充满活力与智慧并具有个性魅力,他们身上集中体现着Creative(创造领先)、Intelligent(智慧出众)、True(真我个性)、Youth(年青活力),他们是城市中的精英。思迪(CITY)正基于他们对都市生活的期待而全新开发的,是为他们呈献的新都市轿车!

  思迪(CITY)以“S3——Superior Stylish Sedan”,即“先进·优质·新都市轿车”为开发理念,实现了“安全、环保、节能”的和谐统一。它拥有活力、智慧的观感及现代都市气息,外观造型舒展流畅,内部空间宽敞精致,采用世界领先水平的发动机,实现了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同级车型中唯一采用5速自动变速器,唯一达到欧-Ⅳ排放水平,这一切都给人们带来全新的驾乘乐趣与拥有的自豪感。思迪(CITY)将同时推出1.3L普通版、1.5L普通版、1.5L标准版和1.5L豪华版四种规格,为都市生活增添更具品位与格调的喜悦价值,成为那些向往并享受都市生活人们的倾心之选。

  外观造型——融合多样的都市元素,刻画出生动的都市表情

  为了使思迪(CITY)真正成为受人青睐的新都市轿车,设计师对车身造型进行了反复研究并提出众多方案,同时将设计方案在中国进行了广泛的征询,在此基础上完成了思迪(CITY)的外观设计。

  思迪(CITY)采用流畅的车身线条、具有冲击力的前脸和体现轻快感的尾部造型洋溢着浓郁的都市风格。厚实的前部造型给人驾驶的安心感,精致的前格栅配合个性十足的饰条、时尚气派的前大灯以及与保险杠一体化的前雾灯刻画出极富冲击力的前脸。舒展的后部造型充满活力,组合式尾灯设计将雾灯巧妙地融入灯组内,并采用体现高级感的行李箱灯。整车洋溢着和谐平衡的美感,体现着自信进取的真我魅力,成为都市中众人瞩目的焦点。

  带转向灯的可折回电动后视镜、全新造型的轮毂、采用镀铬装饰的排气管饰件……造型的其他细节设计突出了个性与活力,淋漓尽致地体现出思迪(CITY)高格调定位。

  为了与绚丽的都市景观相得益彰,思迪(CITY)使用了珀尔修斯蓝 、永恒蓝、丝缎银、卫星银、塔夫绸白五种车身颜色,充分满足人们对美的挑剔眼光和不断追求。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