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启动“提速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 12:23  新闻晚报

  本月初,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刀阔斧地进行营销变革,这场名为“提速行动”的营销变革,以“一切从给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这一理念出发,建立全新的、高效的销售平台,并将原有的市场指导价体制调整为终端市场零售价(全国统一)体制。

  在华东地区,一汽-大众华东大区总监张楠在杭州主持召开以“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的一汽-大众华东经销商联席会议,传达一汽-大众变革决心:全面调整华东区域组织架构;改变传统的产品市场指导价营销模式,代之以统一的终端零售价;全面实施订单制销售模式。

  张楠同时还带来了几位新的区域经理列席会议,他们将分管上海、苏南、苏北、浙南、浙北。值得注意的是,这批华东区营销新团队中,所有销售经理都是新面孔,五位销售经理的年龄都在30岁以下。

  一汽—大众目前正在进行的营销变革很大程度上是为了满足未来产品布局的需要。谈到未来产品,张楠显得信心十足。“今年即将上市的速腾和明年将要推出的B6将是我们未来几年的主打产品,这两个产品的推出对华东市场的意义尤其重要”。

  张楠还告诉笔者,速腾自开始接受预订以来,半个月的时间在华东的订单就将近2000份,华东的订单数量大约占全国订单数量的45%。平均每家经销商都有超过40份的订单,其中上海宝乐一家的订单数量就超过了100份,定位为“德系高性能轿车”的速腾的推出,吸引了很多原计划购买马自达6和领驭的用户。作者:□文 JM 尚敏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