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月车市新车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 10:43  车报周刊

  昌河铃木两厢利亚纳

  本周更新:铃木两厢版利亚纳在3月23日正式上市,并公布了售价:1.6手动实用型8.88万元、1.6手动标准型9.28万元、1.6手动豪华型9.78万元、1.6自动标准型10.28万元、1.6自动豪华10.78万元。

  首批上市的利亚纳两厢车全部采用了铃木M16A日本原装进口发动机和变速箱,动力充沛,运转宁静,中低扭距表现出色,非常适于城市驾驶。并且响应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号召,两厢版利亚纳实现了百公里4.5L的低油耗

  记者通过北京昌河铃木四位一体经销店——希捷通的销售人员了解到,两厢利亚纳现已接受预定,定金5000—10000元,可以返还。首批预定的客户最快将于10—15天左右就能提到现车。感兴趣的读者可以拨打82611200进行咨询。

  通用别克乐风

  本周更新:上海通用汽车公布了雪佛兰乐风的价格,三款车型1.4 SL MT、1.4 SE MT及1.4 SE AT的定价分别为8.18万元、8.98万元和9.98万元。现在样车已经到店,可以接受预订,订金5000,可以返还。

  东风雪铁龙凯旋

  本周更新:3月18日,官方公布了预售价格,凯旋上市将包括旗舰型及尊贵型的自动挡和手动挡共三款产品,其中旗舰型预订价为20.88万元,尊贵型自动挡和手动挡分别为19.28万元和17.98万元。凯旋将于五月底正式在全国上市,到时候还将公布凯旋的正式售价,不出意外的话,这个价格将不会变。

  东风本田思域

  本周更新:3月20日东风本田发布了最新车型——本田思域,首推三厢版,排量为1.8升,搭载i-VTEC发动机,全系列车型达到6款,并有红色、恒蓝、塔夫绸白、水纹银、雪花银、香槟金等颜色,价格还没公布。记者通过询问得知,订金高达15万元,可以返还,从中可以推测该车定价将不会低于15万。

  吉利自动挡自由舰

  本周更新:搭载吉利自主研发自动变速箱的自由舰轿车全国上市,售价为6.98万元。首批上市的自动挡自由舰,排量为1.5L。如果想要预订,只能交付全款订车。提车时间在1个月左右。

  预计上市新车

  吉利FC-1

  本周更新:预计售价6—8万元。在3月31日正式投产,初步定名“吉利金刚”(之前说是吉利虎)。该车将是吉利继去年推出自由舰后,向中高端轿车市场领域延伸的又一拳头产品。

  丰田新佳美

  新佳美将于5月26日下线,首先国产2.0L、2.4L两种排量,预计今年产量为5-6万辆,价格方面仍然保密。如新佳美上市,将把06年中级车市场竞争推向白热化。

  天津一汽威志

  在最新一批发改委新车目录公告中出现的威志,共有1.3L、1.4L和1.6L三种排量。这就是天津一汽自主研发的代号为C1的新车,曾在去年国内各大车展频繁亮相。上市时间将在今年第二季度,而预计售价在6—8万元。

  可预订新车

  大众速腾

  预售价格为18.1—21.8万。目前速腾推出1.8T和2.0两种型号,分为5速手动和6速手自动一体两种。可以选装单独选装配置和选装包两种:单独选装的配置为倒车雷达(800元)和镀铬亮条(500元)。另外还有金属漆(不加价)。选装包则分为舒适型选装真皮包(1.25万元)和豪华型选装包。(2.15万元)

  奇瑞东方之子

  到货的新东方之子,在很短的时间内销售一空。重新调整为可预订车,价格仍然是9.9—20万之间,采用ACTECO发动机的车型也可以预订,提车时间大约半个月,订金1000元,可以返还。这个消息证实新东方之子全系列车型将可以在北京销售。

  北京现代雅绅特

  北京现代公布了雅绅特的售价:1.4L手动基本型7.98万、1.4L手动舒适型8.78万、1.4L自动豪华型10.28万。先上市的两款雅绅特为1.4L手动舒适型和自动豪华型。接受预订,订金1000元,可以返还。

  马自达3

  本周更新:3月25日上午,新马自达3价格正式公布。2.0手自一体售价17.98万元,2.0五速手动的售价16.98万元。现在可以预订,订金5000元,可以返还。

  东风标致206

  新年最早发布的标致206,本周仍然没有现货,购买需要预订,交3万订金。4款车型价格为8.68—10.88万元。记者询问了多家4S店,均表示提车时间需要1个月左右。一家比较大的4S店向记者保证,肯定让客户在五一期间开上车。

  通用别克君越

  于22日发布的通用君越公布了售价,2.4L豪华型23.98万元、精英型26.98万元、3.0L旗舰型32.98万元。

  本周更新:样车到店,读者可以到店观车。

  奇瑞A520

  A520还没有进入大批量生产阶段,现在属于订一批车,交一批。想要购买的用户可以进行预订,最快将在月底提车,订金1000元,可以返还。

  可提现新车

  马自达福美来Sport

  2月28日正式上市,定价11.98万元,福美来Sport搭载的是马自达原装进口1.6ZM发动机,重新调校了底盘和悬挂系统。现已经可以提现车,有白、灰两种颜色。红、蓝色车仍然需要预订,订金1000元。现代NF御翔2.0L

  NF御翔2.0L自动豪华型是2.4L御翔发布之后的后续产品,目前可以提现车,售价为19.58万元,比同级车型定价低1—2万元。

  宝马523i

  宝马523i从3月6日起代替原来的宝马520i,装备的6缸发动机排量由2.2L增至2.5L,最大扭矩比宝马520i增加20牛米。在宝马经销商那已经可以看到现车,价格为50.48万元。

  夏利A+

  本周更新:夏利发布了最新款车型A+,现在已经可以提现车,全线共10款车型,两厢、三厢、加长型均有现车,排量分为1.0L、1.4L,价格从3.38-4.68万。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