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集中投放冲击老款车价格 降价还将持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 07: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利东) 昨天,吉利汽车宣布其最为畅销的自由舰1.3L三款车型全面降价,最高降幅达7千元。与此同时,东风雪铁龙旗下的毕加索北京经销商买断销售最高降价3万元。至此,在数十款新车推出的本月,降价浪潮几乎袭击了所有畅销车型。

  据统计,本月上市车型几乎涉及到从中高级到经济型所有车型,降价的风潮也基本上席卷了所有车型。据悉,华晨骏捷上市前后,北京现代经销商就开始降价销售伊兰特,最高降幅高达1.3万元;北京现代雅绅特以及上海通用乐风上市后,千里马就传出最高7000元的降价;标致206上市也迎来目标对手POLO大幅降价。

  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组委会秘书长王昆分析,因为新车刚刚上市,大多产能还没有释放,在量上还没有给老车型造成真正的冲击。他预计,到5月份前后,随着这些新车型产能的释放,老车型还将面临市场的降价压力。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