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族廊坊儿童村献爱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7:49  新浪汽车
汽车族廊坊儿童村献爱心(组图)

汽车族读者俱乐部廊坊儿童村献爱心活动

《汽车族》杂志出版人兼总编辑孙刚女士看望儿童村孤儿并与儿童在一起

《汽车族》杂志副总编辑王江鸣女士看望儿童村孤儿并与儿童在一起

  新浪汽车讯 2006年3月25日,汽车族读者俱乐部一行近50人来到廊坊儿童村。探望了在儿童村里生活的孩子们,并给孩子们带去大量的日常用品和玩具。

  美国菲利浦海德基金会管理的廊坊儿童村由五座独立小楼(路加家,喜乐之家,爱心之家,平安之家,撒玛丽亚之家)和一所学前学校构成,这里是来自中国各地数十所福利院的超过90名儿童的家。对于那些遭受过拒绝和绝望的孩子们而言,廊坊儿童村是他们重拾希望和爱的绿洲。他们非常需要关怀,需要爱心去帮助,他们不应该被忽视,因为他们同样属于我们的社会,同样是我们的兄弟姐妹,和我们共享着一个太阳,他们也应和我们一样,同享生命的欢歌!

  对于一个有着五百万孤儿的发展中国家,我们的祖国已经为改善孤儿困境做出了很大的努力,但仍需要全社会动员起来,众人拾柴火焰高,每个成员力所能及的分一些爱给他们,不一定需要你去做很多,去看望一下他们,去跟他们在一起联欢,对他们的健康成长都会有莫大的帮助,对于这些需要救助的群体来说就是很大的福音。

  一缕阳光,无法驱除寒冷,但会让人体味希望;一只手,无法打破坚冰,但能敲出裂缝。伸出您的的手,我们汇成千百双手;引领一丝阳光,终将聚起一片光辉!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