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其林展示公交车用轮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6:00  北京晚报

  2006北京城市车辆春季展示日前举行,米其林集团携其全球最新研发的城市车辆用无内胎子午线轮胎产品进行了展示。

  米其林此次参展的轮胎产品是专为城市公交车辆设计的无内胎子午线轮胎。在国外,95%以上的城市公交车辆都采用了子午线无内胎轮胎,这种轮胎的好处是安全、舒适,行驶里程更长,并且可以重刻沟和再翻新,从而大大地延长轮胎的使用寿命,减少对能源的消耗。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米其林已为北京公交公司更换的3000多辆新车部分配备了这种轮胎。

  实习编辑:杨嘉懿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