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LOVA价格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6:00  北京晚报

  上海通用汽车上周正式公布了雪佛兰LOVA乐风的价格,三款车型1.4SLMT、1.4SEMT及1.4SEAT的定价分别为8.18万元、8.98万元和9.98万元。价格宣布当日,雪佛兰LOVA乐风在全国近150家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的授权销售服务中心开始同步销售。

  LOVA的外形设计是在上海通用汽车的主导设计概念下,由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亲自操刀完成的。和其他“在两厢车基础上增加车尾”的设计思路不同,雪佛兰LOVA乐风是完全基于三厢车的设计初衷而打造。提高了前后风窗高度,车身两侧的腰线从车头向车尾呈现流畅的上扬姿态,改变了传统车身上下部的结构比例。LOVA车长4.31米,车宽将近1.7米,车高达到了1.5米以上,再加上同级车中领先的2.48米轴距,使这款家用小型轿车拥有出人意料的内部空间以及空间高度。雪佛兰LOVA配备的Twin-Tec1.4升DOHC16阀门发动机,峰值输出可达到69千瓦和128牛米,在匹配新一代ECU控制模块及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后,动力表现可圈可点。

  实习编辑:杨嘉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