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将引进混合动力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6:00  北京晚报

  

  在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展出的混合动力车

  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日前向记者透露,随着北京现代的快速发展,北京现代不仅要推出经济型节能小排量轿车,还要引进混合动力车型,同时建立自己的研发中心,开发更加适合中国国情的车型,最终实现生产能源替代车型。

  日前,北京现代已经迈出了设想中的第一步,正式发布了经济型节能小排量轿车“雅绅特”。朝着老百姓买得起好车的目标又前进了一大步。作为推出节约环保型车的第二步,北京现代目前正在和韩国现代积极协商,引进混合动力车型。

  据了解,北京现代第二工厂建设即将正式开始,预计到2008年年底达到30万产能的目标。研发中心就设在第二工厂,在引进吸收混合动力产品的同时,积极地开展本地化自主设计,自主研发,设计生产出一款全生命周期的环保产品。

  徐和谊介绍说,最后一步,就是与韩国现代一起,实现燃料电池的商品化,实现燃料电池车的商品化,真正实现汽车产品的终极环保目标。通过以上几个步骤,北京现代将持续改进汽车产品的节能、环保指标,为建设资源节约、环保型社会,尽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

  梁颖捷

  网络实习生:张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