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超爱毛绒玩具的“超级玛莉”红小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5:46  车报周刊
组图:超爱毛绒玩具的“超级玛莉”红小伊

图为:13号参赛选手红小伊

图为:13号参赛选手红小伊

  点击进入:“超级玛莉无违章大赛”专题报道

  年龄:23     星座:摩羯座
  学历:大专 婚姻状况:已婚
  爱车:北京现代伊兰特1.6GLS 驾龄:1年
  购车与付款方式:私车
  为什么买这款车:生日礼物,颜色艳丽,车型靓丽,线条动感,性价比高。
  最喜欢自己车的地方:天窗、大灯
  梦寐以求的车型:BMW Z4
  识途情况:一般 违章情况:无
  出行频率:每天 车上必备:CD、地图
  最恐惧的交通路段:西直门
  认为最堵车的路段:西直门桥(北向南)、德外(北向南)、国贸(东向西)。
  开车最讨厌的事情:加塞、并线不打灯。
  固定的出行路线:阜石路、杏石口、紫竹桥、西直门。
  参赛宣言:遵守交通法规,营造和谐驾车环境。

  人车故事  想说就说

    女孩喜欢毛绒玩具自然顺理成章,自从有了我心爱的红色兰兰(北京现代浪漫红1.6GLS)我的各种玩具就又多了一片展示的空间,凡是可以坐乘客的地方都会有我的毛绒玩具存在(这点可是在我们车友会里面出了名的),每天坐着我的爱车,陪着我的玩具听着FM1039,看着天窗中湛蓝的天空,享受着充满快乐的每一天。

  开车心得  边忆边说

    小心行得万年船,宁停3分不抢1秒,别为了1秒损失了1天。碰到没有车德的同志也要保持冷静,咱总不能也像他(她)一样吧,要不不就又多了一个没有车德的司机了吗?拥有一个平静的心去欣赏周围的风景,将北京特有的交通拥堵看成为一道景观。

  参赛有感  实话实说

    重在参与自然是情理之中,但最重要的是通过参加这次活动能够再次聚拢E盟车友会的人气,共同为北京交通事业尽我们自己的一份薄力,为2008奥运增光添彩。

  第一次上路  一吐为快

    第一次上路的感觉绝对超“爽”,因为是个漆黑的夜晚,我从八角桥到阜石路,一路车多,只好在内侧车道80KM/H行进,40KM/H盘桥下坡转弯感觉就像头文字D 一样呵呵,最后在加油站路口差点被一辆没有车德的捷达瘪住。吓的陪同的老司机直冒汗,可我却英勇无畏的一脸无动于衷的表情,简直酷毙啦!

  自我评价   自言自语

    碰见生人就话少,碰到熟人就成话牢啦,呵呵。逛街当然是女人的挚爱,和朋友们聊天当然是最爱,美食、睡觉自然也是珍爱,美食口号“吃了再减”。

  点击进入:“超级玛莉无违章大赛”专题报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