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516将于4月8日上市 预售价77777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5: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3月28日奇瑞第50万台轿车奇瑞A516下线,作为民族自主汽车品牌的旗舰企业奇瑞汽车,迎来历史性的辉煌时刻。

      奇瑞50万辆轿车下线[更多图片][参数配置]

    奇瑞A516是集成了奇瑞多项最新科研成果及八年造车经验的新一代中级轿车A5系列的第二款车型。A516为奇瑞A5系列1.6L新车型,共有三款:A516超值型、A516舒适型、A516豪华型,将于2006年4月8日正式上市。新浪汽车得到奇瑞公司内部人士透露,其中A516超值型的预售价格为77777元。

奇瑞A516 

   A516是一款完全不同于以往设计风格的新车——时尚气派的外观设计,流畅而富于动感的线条,前脸动感圆润的曲线造型,沿袭欧洲流行的“Sky-line天穹”顶部曲线,极富视觉冲击力。奇瑞A516的车身尺寸为长4552×宽1750×高1483mm,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 1.6L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5800rpm,峰值扭矩144Nm/4200rpm。百公里油耗6.0L。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