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驾驶证过期驾驶员无需重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2: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深圳讯(记者 刘启达) 深圳市交警局昨日宣布,深圳驾驶证因过期而被电脑系统注销的驾驶员无需重学重考,只需相关科目考试合格即可换新证。

  据介绍,从去年12月下旬起,该市车管部门根据上级政策将允许那些过期一年又未达到两年而被电脑程序注销的驾驶证换发新的驾驶证,驾驶中只要部分考试合格,无需参加所有科目考试。

  目前,深圳市仍有上万人的驾驶证因过期一年而被电脑注销。根据省公安厅交管局《关于做好超期未换证被注销驾驶证换证工作的通知》精神,深圳市车管所去年12月下旬起开始办理机动车驾驶证因超过有效期一年(未达到两年)被电脑程序注销的换证业务,届时该类驾驶人经过相关科目的考试合格后予以换发驾驶证。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