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车相撞牌号一样的离奇车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2: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记者曹菁 摄

  前天下午,清远小市北江二桥下的花坛转盘处发生一起蹊跷的两车相撞交通事故,令路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相撞的两辆轿车如孪生兄弟一样难分彼此,均为同一品牌、同一车型,连车牌号码都一模一样:粤YPXXX5。目击者说,当时听到尖利的刹车声伴随巨大的碰撞声,两辆车一前一后撞到一起后,同时失控撞毁转盘处的部分花基。事发后,两名司机均被送进医院。

  据知情者透露,这起交通意外是由套牌车引发。其中一辆南海车主疑在南海收到多张自己爱车在清远违章的处罚通知单,遂怀疑自己的车遭人套牌,并常在清远出没,于是特意驾车到清远寻找“李鬼”。昨终于发现一牌号与自己一模一样的轿车在市区出现,于是驾车猛追,眼看“李鬼”要“甩拖”,情急之下南海车主被迫冲上前将“李鬼”撞歪,待闻讯赶到的警察人赃并获。

  谁是真正的合法车?目前,警方正对这起离奇的车祸展开进一步调查。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