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费者与奇瑞的情结:精彩人生路 您我共相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1:49  新浪汽车
  2006年3月28日,只有9年历史的民族自主汽车品牌奇瑞,迎来自己辉煌的时刻,奇瑞第50万辆轿车在密集的闪光灯下缓缓驶下奇瑞总装生产线。奇瑞因此成为中国汽车工业史上第一家突破50万辆的自主品牌轿车企业,同时也是世界汽车工业史上发展最快的企业。
 
    主持人:今天是奇瑞大喜欢的日子,但是我们说,奇瑞拥有今天,离不开世界各界的关心,离不开各界的支持,很多是不相识的朋友,在这样的时候,我想给大家念一封信,这是一位很普通的朋友,他写出了一位老人长期依赖于奇瑞之间的情愿。信是林总的,我给大家念其中的一段。
   
    尊敬的林董事长,你好,我是郑涛的女儿,如果一个企业能让我父亲复活的话,一定是奇瑞公司,在父亲临终前一天,中央电视台播放奇瑞的纪录片,那时候他的身体非常地虚弱,但是他看了片子,整整两个多小时,我几乎不敢相信,大夫都说这也是奇迹。那一天晚上,父亲向我诉说对奇瑞的印象时,眼睛充满了热情,我再一次哭了。那刻我真正明白奇瑞在一个老人心中的地位有多么地重要。那是父亲生命当中难以割舍的牵挂。父亲走的前两天,他想把他写的广告词送给奇瑞,精彩人生路,您我共相知。父亲相信,自己钟爱的奇瑞汽车,一定会成为中国汽车的骄傲,父亲一直没有坐上属于自己的奇瑞的汽车,但是我相信,他会用他的生命对奇瑞祝福。

    今天很遗憾,这一位郑涛老先生已经故去,不能来到现场,但是今天,也很荣幸,我们邀请到了郑老先生的女儿、女婿,他们一家子昨天专程从济南赶到现场。有请!
   
    当时收到这一个信的时候,公司很多领导都哭了,今天对奇瑞来说是一个非常高兴的日子。今天能够给我们说一说老父亲和奇瑞之间的故事好吗?
   
    嘉宾:我的岳父非常关心奇瑞这一个品牌,自从第一辆车下线之后,他收集每一款奇瑞的资料甚至广告。奇瑞会永远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我也感谢奇瑞,如果没有他们对我母亲的照顾,我们也不可能来到现场,谢谢奇瑞。
   
    主持人:听你说特别想买一辆奇瑞车,能给我们说一下这一个心愿的原因吗?
   
    嘉宾:因为我母亲的腿不好,我爸爸希望带着我们自己的车游览大好河山,这也是我们的心愿。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