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卫国:奇瑞创造了中国和世界汽车史上的奇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1:20  新浪汽车
    2006年3月28日,只有9年历史的民族自主汽车品牌奇瑞,迎来自己辉煌的时刻,奇瑞第50万辆轿车在密集的闪光灯下缓缓驶下奇瑞总装生产线。奇瑞因此成为中国汽车工业史上第一家突破50万辆的自主品牌轿车企业,同时也是世界汽车工业史上发展最快的企业。
    
    主持人:此时此刻不光是奇瑞人所有关心奇瑞的人都充满了期待,到底第50万辆轿车是什么车型,什么样子,甚至是什么颜色?大家都在猜测,很多场外的朋友还在通过手机短信以及电话参与安徽卫视台正在直播高度当中的现场的精彩,现在我们就有请芜湖市市长沈卫国为大家揭晓谜底,有请沈卫国市长。

    市长您好,请您为我们揭晓这个谜底了,此时此刻我们非常地,不知道你的心情如何。
    
    沈卫国市长: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激动的时刻,从第一辆奇瑞汽车走进市场,到今天50万辆下线,只用了短短6年时间,奇瑞公司创造了中国汽车和世界汽车史上的奇迹,我衷心地希望奇瑞公司能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节能、环保经济实用的轿车,在自主创新的路上越走越好,为中国的汽车走向世界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