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挡玻璃弹出小坑要早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1:10  新浪汽车

  网友提问

  杜师傅您好:我的是新马自达6 2.0超豪华型,行驶6100公里。今天在前挡玻璃上发现有两处米粒般大小的小坑,(可能是小石头弹的)玻璃也没有开裂。

  1、我要如何去处理呢?玻璃以后会开裂吗?

  2、需要更换前挡吗?4S店的前挡是不是原厂的?前挡是国产的还是进口的?

  3、如果需要,前挡的价格是多少?

  4、4S的更换前挡的技术水平如何?不会出现密封不严,漏水的现象吗?

  5、像我这种情况,可以向保险索赔吗?  谢谢您的解答

  汽车专家杜守寨回复:  【时间: 2006-03-27 19:05:13】

  1、可以去装饰店涂抹上一种应付这种情况的胶质,有可能以后裂开。

  2、如果严重的话最好更换,服务店的备件都是原厂的,目前是国产的。

  3、具体价格因地域可能不同,请您详细咨询当地服务店。

  4、不会出现密封等问题的,每个服务店都有自己的保修政策。

  5、具体能否理赔要看您的具体情况而定。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