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书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0:34  青年参考

  加州女作家卡芮·史拉得(Karin Slaughter)专门写犯罪小说。在她的5部系列小说中,女主人公每次都开着一辆宝马汽车。2004年在《难以下咽》一书的序言中,史拉得女士却直言不讳地说,她之所以每次都让她书中的女主人公开着一辆宝马,目的是想德国宝马汽车公司对她心存感激,能够送给她一辆崭新的宝马330Ci。

  虽然宝马没有送给史拉得一辆330Ci,但意外之喜还是降落到她的头上。最近,宝马公司出资邀请她的出版商为宝马出版一套有声系列小说,要求每部小说都得有宝马车出现在故事情节中。史拉得女士和另外三位作家都是宝马公司点名邀请的作家。

  这套系列小说包括4部,自2006年2月7日开始每两周发行一本,到3月17日结束。这些小说的内容其实互不相关,只要点名有宝马车就行。小说的长度通常限制在35分钟到一个小时左右,其实是为了将就驾车人上下班开车的时间。

  宝马的这套有声系列小说每一部都邀请一位著名演员朗读。从宝马的一个专门的网站(www.bmw-audiobooks.com)上,读者可以免费下载,或者在手提电脑上听,或者拷贝到MP3播放器上听。但宝马的网站说,最好的办法,是拷贝到光碟上,开着车上下班时欣赏。当然,宝马没有直接说,若是开着一辆宝马再听着这些小说就更好了。

  需要下载小说的听众,必须在宝马的这个网站上注册,宝马就会马上寄一个电子邮件到你的电子信箱。得到回音,听众就可以下载这些小说。网站上还有链接,将听众引到小说中所提及的宝马汽车的网站上去。

  在此之前,宝马还在网站上举办了一次娱乐活动。那一次是提供可以下载的3分钟短剧,当时的参加者曾包括著名华裔导演李安和大明星麦当娜。

  据史拉得女士声称,宝马的稿酬还相当不错。虽然她的那本《冷冷的心》的稿费尚不足一辆宝马325i轿车的价钱,但也差不了多少。(李虹)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