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雨刷越刮玻璃越花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0:26  重庆商报

  友情提醒:雨刷属于易耗品,使用一段时间就需要更换(建议使用时间1年)。如果挡风玻璃和雨刷片上没有其他异物,雨刮却越刮越花,或者雨刮擦拭后留下斑点状的水迹,说明雨刷片的橡胶已经老化,只需单独更换雨刷片便可。如果在高速行驶或者大雨中,发现雨刮不能与玻璃紧密接触刮掉雨水,则说明雨刮臂的弹簧张力不行了,此时需要更换整个雨刷臂。

  另外还要提醒车主,雨刷决不可以无水干刮。因为无水会增加摩擦阻力,造成橡胶刮片或雨刮电机的损坏。如果想用雨刮片来除去风挡表面的灰尘,一定要同时喷玻璃水,配合一起使用!(记者 符蓉)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养护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