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人偏爱地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0:20  北京日报

  新春伊始,福田风景在北京地区推出了“新春送大礼”促销活动,活动规定,凡在2006年2月10日至3月31日活动期间购买风景爱尔法和06款风景的用户,便免费获一吨燃油。此外,此次活动还安排了参观工厂、风景之家俱乐部活动等。

  作为北京“地产车”,福田风景总是能够抢先一步开发出更适合北京消费者的产品。例如北京春季风沙大,对汽车外观和漆面毁蚀严重,福田风景及时推出了按北京风格量身定做的涂有双色金属漆的06款风景。该新品采用国际流行的06款轻客车身,由外国专家精心设计,前部格栅采用横向大面罩,加大了前部进风量。在北京独家推出加长型轻客比其他品牌车身长30厘米,拥有更宽敞的空间,使用更方便,同时在内饰和配置方面也有大幅升级。福田风景在全国首家以全系列产品一次性达到国Ⅲ标准。

  在服务上,福田风景依靠其在北京地区的销售店、服务维修站所组成的营销服务体系,常年来在北京地区始终保持同类品牌中覆盖范围最广、网点设置最多、服务半径最短、抢修救援最快等多项指标的领先。福田汽车投入巨资设置了亚洲最大的、国际领先技术的CallCanter呼叫中心,充分保证北京风景客户全程无忧。

  实习编辑:刘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