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小康三款新车上市 冲击销量6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09:59  重庆商报

  本报讯 上市3款新车,誓言今年销量要突破6万辆,在微车领域实现“保六争五”的目标。当着东风(集团)公司总经理兼党委书记徐平的面,东风渝安车辆有限公司昨日在武汉召开2006商务大会,发出了以上的壮志豪言。

  会上,东风渝安向市场推出了两款全新微车——东风小康107和东风小康607。同时,还推出了东风小康新款307。

  东风小康107是一款微型货车,造型类似于长安的微卡。其外观颇具特色:宝马式前脸,新型滴水式前照灯。而超大车体尺寸的东风小康607微客,则类似于长安的都市彩虹。

  售价3.5万元---4.5万元的东风小康307微客,为东风集团去年5月进军微车市场时推出的首款微车,已累计卖出了近2万辆。新款307则在原有基础上作了升级。

  上市新车的排量主要集中在0.9L----1.3L之间。至于价格,东风渝安汽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庞海接受《车周刊》采访时透露,具体价格近日就将公布。

  “如果说,去年是东风集团进军微车领域的开局之年。那今年,就应该是夯实基础、快速发展之年。” 庞海接受采访时称,“今年的最低目标是进入全国微车企业的前六名,力争进入前五名。”

  目前,长安、五菱两大微车巨头占据了中国微车75%左右份额。

  记者 杨彬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