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君越上市带火别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09:39  重庆商报

  本报讯 在上周六举行的别克君越重庆上市仪式上,记者获悉,自君越运抵重庆后,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目前已有20多名消费者在中汽沪通、港宏别克预订了君越。此外,君越的上市更是带火了别克车系其他车型的销售。

  中汽沪通有关人士认为,君越和别克君威一起,在中高档车领域形成“双剑合璧”的局面,在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的同时,也为上海通用取得了更大市场份额。他告诉记者,在该公司预订君越的10多名客户中,尽管有些是从君威的潜在客户中转化而来,但更多的则是从竞争对手那里抢过来的。

  不仅如此,君越的上市还进一步拉动了别克车系其它车型的销售。据经销商介绍,自君越运抵重庆后,到展厅的人流量明显增加3成以上,这从一定程度上也带火了别克其它车型的销售。港宏别克负责人告诉记者,近来凯越的销售量就有明显增加。

  另据了解,在本周末,中汽沪通、港宏别克还将联合在江北金源饭店举行君越赏车会。(记者 曹海波)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