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名车主追回汽贷还款 担保公司称陷入经济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08:32  京华时报

  12名车主追回汽贷还款(“担保公司骗客户汽贷款”追踪)

  担保公司解释称陷入经济危机

  本报讯 (记者邢学波)昨天,车主于先生从南方隆兴担保公司拿回了2.4万元汽贷还款。从3月14日本报报道“担保公司骗客户汽贷款”至今,已有12名车主追回钱款及车辆手续。

  “这事折磨我快一个月了,现在总算了了”。昨天下午,车主于先生致电本报和海淀四季青工商所消协道谢。消协石女士告诉记者,本报报道南方隆兴担保公司滞留客户还款问题之后,消协加大工作力度替投诉者追款,截至昨天,已为12名投诉者追回款项或者有关车辆手续。

  昨天下午,南方隆兴担保公司一名负责人唐先生出面解释称,滞留客户还款是南方隆兴为盘活资金而采取的一时无奈之举。他说,南方隆兴从2002年开始做汽贷担保,至今已担保了两万多名汽贷客户,其中有200多家贷款人出现信用问题,“就是不还贷,有七八十户连人带车都找不到了”。

  作为担保公司,南方隆兴不得不替这些失信者垫钱给银行。唐先生说,在最近的两年时间里,他们已经支出了1700多万元,并因此和银行发生经济纠纷,400万抵押金被冻结。为支应资金短缺问题,公司才一时出此下策。

  唐先生说,南方隆兴已经为客户退款60多万元,但仍有20多家客户问题未结。目前公司还在积极筹集资金,以尽早全部归还客户。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金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