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司机误把油门当刹车 中华轿车撞进4S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08:25  京华时报
新司机误把油门当刹车中华轿车撞进4S店(图)

中华车撞玻璃墙后毁“容”(记者 张伟 摄)

  中华车撞玻璃墙后毁“容” 司机自称新手误把油门当刹车

  本报讯(记者 张燕)“哗啦”一声巨响,长城汽车展厅两面落地玻璃墙应声倒地。昨天下午3点半左右,肇事的中华尊驰带着“擦伤”和“裂伤”停在事发现场--回龙观欧德宝国际汽车城2号长城汽车展厅。

  汽车城保安小蒙向记者描述了事发经过:当时,黑色尊驰由南向北开进两栋楼之间的窄路,绕过一辆停在路边的车后,突然加速逆转方向,一头扎进长城汽车展厅,冲破了东面和南面的玻璃墙。

  展厅一片狼藉。本应立着的玻璃墙成了碎碴,在地上铺了厚厚一层。小蒙说,两面玻璃墙由4块落地玻璃组成,每块高4米,宽1.5米。尊驰同样伤痕累累,身体剐伤,前车灯破,后窗裂。展厅里一辆长城车亦有剐伤。

  尊驰车主是个50多岁的男子。他说,原本打算绕过路边停放的车,停到玻璃墙边,但错把油门当刹车,冲进了展厅。他说他是新手,年前拿的本,车是3月21日刚买的,前天才出过一次车祸,把小区护栏撞了。

  下午5点,保险公司与汽车城和展厅商谈理赔。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