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广受青睐持续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02:26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近期,比亚迪F3在车市依然保持了良好的销量,博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被业界誉为车市的“三好生”。

  比亚迪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保证产品研发的技术支持,比亚迪在上海的汽车研发基地和质检中心在对产品的改进及设计方面加大了力度。该基地目前已拥有76万平米,3000多名专业工程师的规模,配套十分齐全。其生产工艺也更为严格,冲压、焊接、涂装和总装四个部分采用了西班牙FAGOR公司的全数控冲压生产线,日本荻原公司的焊装生产线,德国DURR公司的涂装生产线等设备。此外,在质量控制上,比亚迪还引进了日本万岁公司的整车检测线,以确保产品的检测精度。

  由于产品的热销,比亚迪近期在产能上不断扩大,而随着其在质量上的提高,其产品在车市再次获得了良好的表现,被业界誉为“三好生”。(温柱)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