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宝威携手一汽-大众真情回馈2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7:5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北京骏宝威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凭借企业强大综合实力,成为此次与厂家携手,真情回馈客户2000万活动的主力军。

  此次真情回馈活动,骏宝威将盛大推出深受广大用户青睐的宝来1.8T豪华型轿车及广大汽车发烧友们翘首企盼的BORA R运动款轿车。此次推出的两款车型均属于BORA车系的经典产品,特别是BORA R,180匹的超强动力,312X25mm的巨大刹车盘,周身VOTEX运动包围,绝对是国内运动款轿车中的典范。品质与性能是德系轿车一贯秉承的理念,此次活动将使品质与价格得到完美体现。

  骏宝威为了使客户更好的领略这款高性能德系车的风采,还特别安排了BORA R的知识讲座和试乘试驾项目。本次活动正是骏宝威诚实、感恩、健康、快乐企业文化的真实体现,我们期待着您的光临,选择一汽大众,选择骏宝威。

  BORA R贵宾专线:84911998、84917171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