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还是选择千里马--百位新车主如是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6:0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随着我国各大城市对小排量车型的政策放宽, 06年新款小车的上市如“雨后春笋”。然而,在这个新车辈出的时代,上市已3年多的千里马仍保持一贯的强劲风头,销售量一直处于同级车型前列。在最近的一次调查活动中显示,百多位受访的千里马新车主面对新车层出不穷的现状,大都肯定地表示,如果再给他们一次选择的机会,他们还是愿意选择千里马。在他们看来,千里马的受认可度、高性价比、完善服务让他们不得不爱!

  “或许新产品有一定的新鲜度优势,但我买车是为了图实用,不是为了去炫耀的,所以非常看重大家的认可度。”山东千里马车主王先生的话或许能代表很多消费者的心声。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即使是买经济型轿车,那也得算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所以,比较理性的消费者一般都不会仅仅因为看中了新车的“新鲜”去买这款车。而千里马在中国经济型轿车市场中创造的不老神话,上市3年就已经创下了将近17万辆的销售佳绩,不但有了深厚的市场基础,占据了很大一部分的市场保有量,同时其优异的质量更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口碑非常好。

  “买车前,我是好好考察了一番的,觉得数千里马的性价比最高。现在虽然新车不断,但一比较,还是觉得当初购买千里马的选择没错。”温州的千里马车主小李虽然年纪不大,但做事情的老练理性却让人刮目相看。小李说05款的千里马很不错,外观年轻时尚、车内又十分温馨,车子的整体感非常协调,有种蓄势待发的韵律,同样很适合活力四射的年轻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性价比高,千里马油耗较低、动力性强、安全系数较高,基本配置表现均衡,价格也很适中,是他眼中经济型轿车的首选。

  “买车是为了享受生活,所以选择千里马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它的维修比较方便,费用也相对比较低。”无锡苏先生的回答十分实在。的确,现在经常听见很多有车一族不无尴尬地说自己买车是打肿脸充胖子,买得起却用不起。除了日益上涨的油价,汽车的维修费用实在是车主们日常支出中较大的一部分。鉴于目前各汽车品牌维修店的规模、设施、器材、服务态度都趋于雷同,东风悦达起亚从消费者比较敏感的零配件价格、工时费入手,提供“质优价廉”的服务。和同级车相比,千里马2/3的配件价格都具有竞争优势。同时,东风悦达起亚已经建立了十分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体系,在全国近200个城市里,建成了以148家4S店和6家一级服务店为主,127家二级服务网点为辅的销售服务网络,能随时随地为千里马车主提供热情、到位的服务。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