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公安局将购百辆开迪作为日常警务用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4:47  新浪汽车
深圳公安局将购百辆开迪作为日常警务用车(图)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孙宏宇致辞

领导与开迪警车合影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深圳一汽-大众奇建特约经销店了解到,为了使干警们在日常巡逻、案件侦查、处理突发性事件等工作中发挥更高效率,深圳市公安局多家分局正在与一汽-大众洽谈购车协议,将采购百辆开迪作为日常警务工作用车。

  第一家采购开迪的是深圳福田警察分局,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安部门是深圳这个沿海城市展示风貌的窗口单位,警察的专业性和形象又是城市的名片之一,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为了给全市人民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达到应对突发事件快速反应,除了增加警力之外,还将在硬件设施的投入上加大力度,做到科技强警。

  在各行各业对自身形象越来越关注的今天,驾驶一辆功能上满足需求、品牌上符合定位的汽车是对高效率工作的追求。开迪是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第四款产品,与前三款产品相比多功能车开迪具有独特的产品定位和特性,外表朴实、坚固,750KG承载力是普通轿车的2倍;超大的车内空间可以满足行业用户的不同需求;驾驶的舒适性、灵活的操控性及安全性更是经过了众多专业汽车评测的考验;特别是一汽-大众的品牌价值更有理由博取用户的信赖,深圳公安局选择开迪作为警务用车看重的就是企业品碑与产品功能性的双重吻合。

  百辆开迪进入深圳警界只是一个开始,作为一款高端行业用车,沿海经济发达地区如上海、北京、广州等城市目前都已开始考虑将开迪作为警务用车首选。

开迪警车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