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凯旋定位于都市精英座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4:2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很早的时候,我就从门户网站看过凯旋的谍照,它太棒了!”张翼展这么说的时候,平日里镇定自若的表情里竟然涌动着些许激动,“我喜欢这款车,托一个特懂行朋友细细了解了一下,配置丝毫不亚于雅阁、帕萨特,有些只有宝马、奥迪等高档车才有的配置它竟然也有!”

  来自南京,毕业于北京某传媒学院广告专业的张翼展,在北京打拼13年,如今他的广告公司已经顺利运行5年,并且拥有世界知名品牌客户。除此之外,他还办了两份DM杂志,以传播自己公司的广告文化。2006年,张翼展准备再创办一家公关公司,并且同时做一个广告类的专业网站,如果进展顺利的话,他还计划以入股的方式介入一家房地产中介的业务。当然,他还想把他那辆开了5年的车子换掉,重新挑一辆与他身份、气质都符合的座驾,他看准了东风雪铁龙即将上市的“凯旋”。

  张翼展看上去温文儒雅,知识广博,且对事物总有独到的见解。他崇拜奥美的创始人奥威格、广告大师詹姆斯·韦伯·杨和李奥贝纳,毕业后,在京城一家知名的广告公司打工8年,捞到自己的第一桶金之后,张翼展自己单干了。张翼展忙的很充实,在节奏飞快的都市生活中,他按照自己的轨迹踏实地前行。

  在张翼展看来,在车流涌动的都市,凯旋将是令他更加充满自信的特殊风景。说起凯旋,张翼展如数家珍,显然是做足了功课。

  “凯旋车身长,线条流畅,看起来很大气很气派,车身全长达到4.米8,车高车宽都不错,空间非常舒适宽敞。16寸高扁平比的宽胎使行驶更平稳舒适,抓地性更好,同时增强了操控感。技术上运用了雪铁龙几乎所有最新的创新技术,包括法国最新的发动机技术。重要的是,它的车头符合现代汽车制造的普遍审美标准,厚实、浑圆,给人的感觉是很有质感。”他描述的时候,仿佛这款车就在他的面前,而我眼前渐渐出现了一个美丽的轮廓。

  张翼展喜欢在春秋季节的周末去北京的郊区走走,或者干脆抽几天时间去西北地区看看,他喜欢那种感觉,两边是一望无际的草原,稀疏的车子可以在高速的情况下带给他飞的感觉。“凯旋的发动机罩造型充满动感,给人以很有力的感性感觉,这正是我‘飞翔’时候想要的感觉。”他继续说道。

  “你不知道,我最喜欢的是它的大灯。凯旋飞去来器形的大灯延伸到翼子板,非常漂亮,尾灯新颖时尚,形状与前灯相呼应,感觉棒极了。尤其是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活灵活现,上下左右自动调节,很有神。”张翼展甚至开始大动肢体语言来描述,“凯旋是国内2.0级别车型中唯一使用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的车型,而且远光和近光都是氙灯,这可绝对是汽车照明技术的标杆,而且也真正是国内市场上的创新。这种大灯不仅能够获得超常的照明范围,照射距离远,光束宽度也大,尤其是在弯道内侧照明更宽。我觉得这样的设计,在夜间驾驶的视觉疲劳程度会大大降低。而且这种氙气大灯光线比一般卤素大灯强上两倍,耗电仅35W,而且寿命超长,长达3000小时,而卤素大灯的寿命只有1100小时,但耗电却要50W。”他越说越激动,似乎凯旋是他设计的。

  “凯旋的方向盘是世界汽车史上人机工学设计的一大进步。”他一边说,一边双手比划着,“这种方向盘中心固定不动,控制系统全都集中在中央固定部分上,驾驶员双手不用离开方向盘就可以操作所有的功能控制,各种功能键即使在夜间也一目了然。”

  “无论买什么车,最重要的还是安全。这个车无论是被动安全,还是主动安全都是上乘。6个气囊外加安全气帘,而且在两侧车门分别安装了防止侧面撞击的保险杠,而ABS防抱死系统、REF电子制动力分配、AFU紧急制动辅助系统、ASR车轮防滑都是凯旋的标准配置。最棒的是它的ESP电子稳定程序。”张翼展强调说,“ESP电子稳定程序是目前只有宝马、奥迪、天籁顶级配置版才有的高级控制系统。ESP的主要作用是在弯道和紧急避让发生侧滑的情况下,对车辆的行驶轨迹进行干预,当出现车辆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时能够迅速反应,确保行驶稳定性。你说,像这样的配置,少说也得三十多万吧,嘿嘿,我听说售价也就20来万,太值了。”他一脸幸福和得意的表情,仿佛他已经尽在掌握。

  “凯旋有着欧洲贵族般的气质,是现代科技与欧洲艺术的完美结合。听说在中国首发后,才会在全球销售,我敢保证,它肯定能卖得很火!”张翼展很肯定地下了这个结论。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