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兰特售价持续下滑 两厢飞度1.3降幅超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1:45  新京报

  上周各车型价格相对稳定,降价车型较多,但降价幅度较小,只有少数车型有较大幅度调整。另外,个别车型价格有所上扬。

  “5万元以下”

  稳步小幅下滑

  继前一周夏利降价引起多款车型价格下滑后,上周微型车价格继续小幅下滑,夏利1.0两厢、夏利1.4两厢、夏利1.4三厢和夏利N3 1.1两厢、N31.3三厢均有200元至500元降价,这主要是由于消费者对新车比较关注,而且夏利A+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性价比,因此对夏利老款车的销售产生了一定冲击,导致了价格下降。此外,QQ各款车型价格也都再次有所下滑。

  “5万—10万元”

  POLO1.4、两厢飞度1.3降幅超千元

  经济型车价格上周稳中小幅下降,销售状况较好的富康、新赛欧雨燕捷达等车型基本上都有400元至800元降价。三厢飞度和利亚纳降幅明显,各款车型降幅均超过1000元,利亚纳最高降幅甚至达3000元。

  导致三厢飞度价格快速下降的一个主要原因是三厢飞度的升级版本思迪即将上市。汽车经销商为了尽快把手中的三厢飞度销售出去加大了优惠幅度。

  雨燕优惠幅度加大主要是市场竞争激烈,另外近期很多新车上市,对雨燕也产生了一定冲击。雨燕的竞争车型飞度、POLO、富康等近期价格下降速度都比较快,特别是飞度,目前优惠已达万元,这影响了雨燕的价格水平。

  “10万—20万元”

  伊兰特持续小幅下滑

  中级车一向是市场主角,价格变化也最为明显。上周各车型持续小幅降价,赛拉图、高尔夫、伊兰特、索纳塔、福克斯等车型都有超过300元的降幅。花冠各车型也罕见地出现了降价。但马自达2.0手动型、凯越旅行版1.8手动舒适型以及景程两款车型则有不同幅度上涨。

  前一段时间,伊兰特的竞争对手凯越、福美来等的优惠幅度较大,这在一定程度上拉低了伊兰特价格水平。另外近期有很多新车上市,例如华晨骏捷、新东方之子等,分流了伊兰特的潜在消费者。

  福克斯的价格优惠一方面是受销售淡季的影响,另一方面则是新马自达3和思域等新车型不断进入市场,导致紧凑型轿车市场竞争不断激化,部分普通经销商为了缓解销售压力,将福克斯部分车型的价格不断拉低。

  “20万元以上”

  马自达6逆市上涨2000元

  上周中高档车价格变化比较明显,多款热销车型均有500元以上降幅,而马自达6价格则一路上扬,最高涨幅达2000元。

  丰田锐志自2005年10月上市以来,货源一直比较紧张,还一度出现加价购买的局面,而最近两个月,锐志的价格持续下降,不仅不加价还出现了近4000元的优惠。

  相比前一周,上周马自达6的价格有大幅度的上扬,这主要是由于新马自达6的供货量不是十分充足,尤其是新M62.3自动豪华型,只有极少部分经销商那里有现车,而且颜色不全。

  别克君越2.4豪华型已经上市,但现车数量非常少,所以上周二时一度出现加价过万元的情况。周五时经过记者再次多方面了解,只有北京加达别克表示可以以标价提现车,其他经销商或表示没有到货,或表示仍需加价最少几千元才可提车。

  本报记者田天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