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其林又增服务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09:53  新京报

  想利用“随你行”服务巩固其替换胎市场地位

  

  米其林中国轿卡车轮胎替换市场销售及市场总监龙祺展示“随你行”服务卡。资料图片

  3月21日,米其林在北京推出名为“随你行”的轮胎增值服务。包括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轮胎扎钉免费修补、免费定期轮胎保养提醒服务、轮胎品质保证等服务,目前已有83个城市开通了此项服务。

  若想享有米其林“随你行”增值服务必须在指定零售店购买两条米其林轮胎。

  原配胎市场为零售市场服务

  米其林中国轿卡车轮胎替换市场销售及市场总监龙祺表示,在原配胎市场,主要是和整车厂商合作。整车厂关心的是产品质量和产品创新。而对于零售市场,消费者关注品牌形象及渠道。健康、有序的渠道将有助于零售市场发展。

  “原配胎市场是可以帮助我们替换胎市场巩固领导者地位的一个非常好的市场。”在龙祺眼中,原配胎市场是为零售市场服务的。

  零售市场将会扩大两三倍

  按照米其林方面的预测,未来10年内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加,替换胎市场将达到目前市场规模的两三倍。

  在龙祺看来,“随你行”不但是米其林向消费者抛出的媚眼,同样也是米其林向经销商伸出的橄榄枝。

  目前米其林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已经达到了1700余家。10年中,这个销售网络也将随着市场的增长膨胀两至三倍。

  本报记者涂冬梅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