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兄长”雅绅特低价上市 千里马降7000元迎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08:19  东方早报

图为东风悦达起亚千里马

  受同门兄弟雅绅特上市的影响,东风悦达起亚千里马日前降价5000~7000元迎战。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昨天获悉,目前千里马在上海经销商处都有5000元的优惠,而北京的经销商则将优惠幅度加大到7000元,最便宜款仅售6.58万元。

  雅绅特是东风悦达起亚千里马的升级款———韩国现代推出的新款ACCENT,目前北京现代推出的是1.4L款,定价在7.98万~10.28万元之间。而其“兄长”,四年前上市的千里马有1.3L和1.6L两种排量,售价在7.28万~9.88万元之间。由于两款车同出一个平台,价格又有交叉,因此“兄弟”雅绅特的到来让千里马感受到了压力。

  记者昨天从东风悦达起亚多家上海经销商处了解到,年初传出雅绅特上市的消息后,千里马就开始促销,近期更是将优惠幅度加大到5000元,有的经销商还能再送一些装潢。而在北京,雅绅特上市的当天,厂家指导价为7.28万元的千里马在经销商处已降到了6.58万元,降幅达7000元。据悉,去年8月,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上市时就上演过北京现代伊兰特大幅降价9000元迎战的情况。

  昨天,北京现代汽车特约销售服务店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上市仅十天时间,该公司已经接到了45份订单,上海五家经销商的总预订量预计已超过200份。

  据透露,今年雅绅特全年的销售目标为7万辆,月平均销量要达六七千辆。这正是去年千里马的月销量。不过,全国乘用车信息联席会统计显示,今年前两个月千里马的月销量已下滑到了3000辆左右。对此,业内人士认为,如果7.98万元的雅绅特上市,不排除对千里马造成进一步威胁的可能。(钱婵娟)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