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费税调整在即 成都天价法拉利F430终于售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08:05  成都商报

图为蓉城的黑色法拉利F430跑车

  消费税即将于下月1日起进行调整,豪车消费者再也坐不住了。上周成都法拉利&玛莎拉蒂骏意中心的工作人员有些忙碌,4天时间内,有着“黑珍珠”美誉的黑色法拉利F430找到了主人;而一辆黄色F430也售出,正在紧急空运至蓉城的途中。

  1月,有着“黑珍珠”美誉的一辆黑色法拉利F430进入了蓉城法拉利玛&莎拉蒂骏意中心。一个月内,一名神秘买家预先支付了3成定金、80万元人民币预订了它。在4月1日大排量车型价格即将上涨之际,这名神秘买家终于出手开走了这辆黑珍珠。据悉,在4月1日消费税正式实施后大排量轿车的价格将会有一定的涨幅。因此这段时间到骏意中心咨询法拉利F430、玛莎拉蒂总裁的消费者的确不少,除了已售出的两辆F430外,另一款法拉利的经典车型612也即将到货蓉城。(钟昆)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法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