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新推第四产品品牌“思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 10:35  经济观察报

  在新车推广方面,广州本田向来与众不同。3月21日,广州本田举行了“思迪(CITY)品牌发布会”。在这个第四品牌的新产品要等到3月份最后一周下线之前,广州本田已经在1月份举行CITY精英选拔赛,进行全国海选,征集新产品的品牌形象使者。这意味着广本开始了又一次产品营销的创新。

  根据市场调研中反映出的思迪(CITY)目标用户的属性、生活形式以及价值观,广州本田为思迪(CITY)专门制作了一首广告歌曲,在思迪品牌的启动大会上,这首名为《IN CITY》的广告歌曲也首次亮相,由著名歌手胡彦斌倾情演绎。  

  “这次广州本田推出的品牌名为思迪(CITY),是继雅阁、奥德赛和飞度后的第四个产品品牌,一款先进、优质的新都市轿车。”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如是定义思迪。

  对于思迪(CITY)的目标用户群,广州本田认为,每个城市都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的特质可以用四个词来形容,即Creative(创造领先)、Intelligent(智慧出众)、True(真我个性)、Youth(年轻活力)。广州本田有关人士表示,思迪(CITY)正是为这群人量身定做的一款全新三厢轿车,将充分满足他们的需求。

  根据这种定位,思迪将会拉开与两厢飞度的距离,扮演中级车的角色。“在同级别车型中,思迪是惟一使用5AT变速器以及惟一达到欧Ⅳ排放标准的轿车,这部高科技三厢轿车将有可能再一次定义其所在级别轿车市场的价值标准。”广本公关科一人士说。

  目前广本还没有对外公布思迪新产品的标准配置和价格,外界也无从判断其真正的竞争对手,但思迪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本报记者 斐耀 广州报道)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