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月产60.47万辆轿车 10大销售品牌本土占3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 09: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艳 实习生任雪琴) 昨天,国家统计局工交司公布的统计显示,1-2月份全国生产轿车60.47万辆,比上年同期增长83.1%,并且一举扭转之前增量不增收的局面,实现利润同比增长3.2倍。值得一提的是,轿车本土品牌开始备受青睐,轿车产销量前十大品牌中本土品牌已占据三席。

  据统计,上海通用、上海大众等主流企业利润增幅超过100%,一汽大众神龙汽车等扭转巨额亏损实现盈利。值得关注的是,本土品牌迅速崛起,奇瑞吉利、哈飞、比亚迪等本土品牌产销量增幅均实现翻番,轿车产销量前十大品牌中本土品牌已占据三席,其中,奇瑞汽车是排位最高的本土品牌,位居轿车产销量前十大品牌第二。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