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Mazda3正式上市 售价16.98-17.9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18:51  新浪汽车

    

新Mazda3上市现场图片 [更多图片][参数配置][相关专题]

新Mazda3前脸图片

  新浪汽车讯 3月24日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行了旗下2.0L四速手/自一体新Mazda3和五速手动新Mazda3在全国正式上市仪式,其价格分别为17.98和16.98万元

  作为今年马自达公司在中国市场推出的主力车型,新Mazda3吸取了马自达新一代产品的精华,并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而进行专门设计,新Mazda3以超群的动力性、灵敏的操控性、出众的安全性和卓越的工艺水平完美诠释了“紧凑型高性能轿车”的理念,充分展现了马自达品牌Zoom-Zoom的精髓。自媒体发布以来一直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新Mazda3的卓越性能主要体现在以下4个方面:

    动力强劲

  新Mazda3采用了世界先进的MZR发动机技术,首次搭载了2.0L S-VT发动机。S-VT可变正时控制系统,VIS连续可变进气系统、TSCV可变涡流控制系统和高精确电子油门控制技术的共同应用,使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10Kw,领先于其它国产车同排量发动机,并使其无论在高速还是中低速的状态下,均能产生强劲而平滑的动力输出,极大地提高了产品在中低速的加速性能。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9.2秒,最高车速超过200公里/小时。

  操控敏捷

  新Mazda3匹配了达到跑车水平的五速手动变速器和四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采用了麦弗逊式前悬挂系统和多连杆式后悬挂系统,极大地提高了整车档位切换的平稳性、高速行驶稳定性和驾乘舒适性;新Mazda3通过对车身局部刚性、整体刚性和振颤抑制性的加强,增强了车身的抗扭曲性能,极大地提高了整车操纵稳定性,并降低了整车高速行驶时的振动和噪音;车速感应式电子液压助力转向系统(EHPAS)的应用,使车辆低速行驶时转向更轻盈,高速时更平稳,极大地提高了车辆转向时的可控性。

  安全无忧

  新Mazda3秉承了马自达品牌一贯坚持的高安全性的产品特色,在主动安全性方面,采用了前后大直径制动盘、大型真空助力器和低膨胀率刹车软管,并辅以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机械制动辅助系统)的整合式电子安全装备,使其百公里车速至静止状态下的制动距离仅为37米。在被动安全性方面,新Mazda3采用了坚固的3H车身结构,有效降低了车辆撞击时的车身变形;易脱落式发动机/底部横梁构造设计的运用,避免整车高速碰撞时发动机位移过大,影响驾乘人员的安全;配置了前双气囊、双侧气囊、可溃式转向柱、可溃式刹车踏板、预紧式安全带等安全装备。

  工艺精良

  新Mazda3的制造工艺堪称一流,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均给消费者带来愉悦的美感和很高的质感。在制造过程中,充分考虑人的感官感受,使其达到赏心悦目的效果,实现了整车内外部接缝均匀,线条流畅,简洁大方;车门开启、关闭时的力量和声音,足以让消费者感受到这一高级轿车的设计水准和制造品质;三眼筒式仪表组合、一体式中控台设计,体现了“技术的马自达”创新而务实的设计理念和工艺技术;高级真皮座椅、桃木内饰、6碟CD、自动空调、可调节方向盘、遥控钥匙、电动天窗和电动开启油(后备)箱等先进装备,彰显出新Mazda3的时尚与豪华。

  作为紧凑型高性能轿车的代表,合理的价位、卓越的性能必将使所有新Mazda3的用户感受到什么是真正意义上的物超所值。

  (北京垂询请至:北京一汽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丰台区南四环中路20号
  销售:87813330
  服务:87813535
  总机:878131312 )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