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司机开大货封堵交通队大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10:11  北京晨报
六司机开大货封堵交通队大门(图)

图为交通队大门被堵。

  3月22日上午,因大货车严重超载被罚,6名司机心里不服,用4辆大货车将昌平交通支队沙河队两个大门口堵得水泄不通。

  14时30分左右,封堵交通队大门的大货车被清障公司清走。事件发生后,公安部门依法现场传唤用大货车封堵交通队大门的7名相关人员,其中涉嫌用货车堵门的6人已经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

  超载被罚心中不满 六名司机歪招抗法

  晨报讯 (记者 张涵 通讯员 杨国平)“去叫人拿刀砍死警察,让大货车司机都走,车就堵在门口!”3月22日下午,昌平交通支队沙河队两个大门口分别被4辆大货车堵得水泄不通(见上图),堵门司机还大声叫嚣要“砍民警”。记者昨天了解到,当天上午,6名司机分别驾驶大货车严重超载被罚,司机心里不服就到交通队“叫板”。目前,6人已被拘留。

  3月22日14时20分左右,记者赶到昌平交通支队沙河队时,看到两辆大货车堵在交通队大门口,将大门堵了个严严实实,造成车辆无法进出,行人也只能侧身从大货车和大门之间的小缝中挤进去。据了解,3月22日上午,昌平交通支队沙河队民警在管界内对超载大货车进行查处,10时20分左右,司机李凯等人驾驶的大货车因严重超载被民警拦下,经过称量,两辆大货车均超载180%左右。在民警办完扣车手续,并让司机将车开到停车场停放时,李凯等人态度非常蛮横,不服从民警的指挥,并高声叫嚷着让后面同行的另外两辆大货车“一起开到交通队去,堵他们的门”。

  15分钟后,4辆大货车先后来到了交通队门口,其中一辆驶入交通队院内,两辆大货车并排停放在交通队门口,另一辆大货车堵在车辆驶出口。4辆大货车堵门后,其中一个自称是车队长的人拨打122报警,称民警打人,并在交通队门口谩骂。11时左右,一辆悬挂京GDE183号牌的金杯车驶来,司机冲着自称是车队长的人喊:“去叫人拿刀砍民警,让大货车司机都走,车就堵在门口”。

  由于大门口被堵,导致前来交通队办事的群众无法进入交通队,民警无法出警交接班。14时30分左右,封堵交通队大门的大货车被清障公司清走。事件发生后,公安部门依法现场传唤用大货车封堵交通队大门的7名相关人员,其中涉嫌用货车堵门的6人已经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另外,驾驶金杯车到交通队闹事的韩家贵等人的违法行为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通讯员 杨国平/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