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将推混合动力版君越 君威凯越也在研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09:29  每日经济新闻

别克君越2.4L豪华版先行上市今日开始交车

图为上海通用别克君越 [上市专题][图片欣赏]

  昨天,《每日经济新闻》从上海市政府知情人士处获悉,在各家企业纷纷推出混合动力计划后,上海通用也在悄悄研发混合动力汽车。“首款混合动力的样车已经制成”,该知情人士透露,上海通用曾对该车进行了秘密展示,而他就是在一次内部展示上看到此车的。

  据他透露,上海通用首款混合动力车是在新车君越上进行研发的。“这款车采用的是通用的混合动力技术,考虑到混合动力车的成本,该车采用的是微混技术,节约燃油的比例大概在3%左右。”知情人士透露。

  他同时表示,除了君越,上海通用还有很周密的计划。“在新一代的君威凯越上,也将搭载混合动力,目前这些车型正在泛亚进行研发。”

  随后,《每日经济新闻》从上海通用内部人士处得到了证实,“是有这个计划,但目前尚不清楚何时量产”。(俞凌琳)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