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铃木董事蔡速平:利亚纳是顾客最满意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9:51  新浪汽车

  2006年3月23日,昌河铃木在上海新天地广场举行利亚纳两厢新车发布会。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江西昌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日本铃木株式会社高层人士以及有关汽车媒体的代表隆重出席了会议。

  江西昌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西昌河铃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董事蔡速平先生致词。

  我们在顾客满意度调查中被评为顾客最满意车型,利亚纳两厢轿车,不仅集成了三厢的优质品质,还为大家提供了更多的方便。在今天,不失为一款理想的家庭用车。今天的发布会上,我们将从开发理念、产品性能、个性化特点等,诠释利亚纳两厢轿车,更希望各位朋友,在试乘试驾中体验稳定性,感受其独有的稳定和舒适。利亚纳车是我们的战略车型,先后在九江工厂诞生,这不仅是昌河汽车和铃木公司构筑和战略合作伙伴的结果,也是我们升级、打造品牌的重要标志,我们真诚的希望和媒体朋友、经销商朋友一起,以优质的产品不断为消费者创造用车体验。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关爱,再次感谢各位的光临谢谢大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