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3陆续登陆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5:55  信息时报

  马自达3预计售价在18万~19万元之间。

  近日,记者从一汽马自达广州经销商成远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在上周一台自动档墨绿色马自达3到达广州与市民见面后,又一台红色自动档车款运抵展厅。成远总经理曹宏告诉记者,现在已经订车20多台,价格预计在18万~19万之间。业内人士分析,这样的价格略显偏高。

  价格谜团后日解开

  据了解,原定于3月20日公布价格,但厂方已将活动压后到3月25日,经销商会在同期举行店内活动,一汽马自达广州经销商梅花园佳达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赛表示,手动版马自达3增加后扰流翼,自动版与手动版的前脸特征并没有区别,只是内饰上不同,马自达3手动版凸显其运动性,内饰配以深色,而自动版则配以浅色内饰。现在本店就已被预订了20多台,价格预计在18万~19万之间。

  同级别新车纷纷上市

  最近新车频频上市,东风雪铁龙凯旋2.0L从17.98万元起售,其动力性能和操控设定也不会低,况且,凯旋来源自C4,是后者的加长版,价格才不到18万元。东风本田思域也已上市,价格区间可能在16-18万,在这样严峻的形势下,马自达3的价格,业内人士分析,马自达3不会比福克斯贵多少,估计18.38万就是马自达3的价格上限。(记者 马丽娜)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