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PARK“乐驰”中国从艺术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5: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3月18日,雪佛兰SPARK“乐驰中国”活动在上海精彩揭幕,本次活动由上汽通用五菱主办,《时尚旅游》杂志、新浪汽车共同参与举办,以超强的力度传播SPARK“创享精彩”的品牌口号,通过挖掘各地城市气质与SPARK品牌内涵的契合点,生动诠释SPARK所倡导的“精彩”:时尚、激情、关爱……让广大车主及消费者感知、发现“精彩”并享受“精彩”。

  上海首站活动主题为“领享艺术,万千精彩皆可达”,通过时尚艺术的形式来诠释SPARK车主对精彩生活的感悟。车主们“领享艺术”从“艺术找寻之路”开始——SPARK车主在个性化、现代化的艺术设计空间8号桥进行拍照,把认为最有艺术感的地方捕捉下来,由车主投票选出心目中最有时尚、艺术气息的作品,通过这个方式车主们充分享受并诠释了对艺术的看法。晚宴时光来临,在绚烂的灯光下和充满艺术时尚的空间内,来宾品尝着美食,听着迷漫的音乐,感受着高品质的情感生活,惬意、时尚、舒适。当华灯初上时,精彩的演出、最IN的时尚音乐、最HIGH的DJ表演齐齐登场,把SPARK时尚艺术的自由、热烈与激情演绎得淋漓尽致。

  据悉,雪佛兰SPARK“乐驰中国”活动即将在青岛、桂林、西安等六地分站陆续展开,并继续与时尚旅游、新浪汽车合作,完成对SPARK品牌文化的塑造,提升SPARK知名度。SPARK是一个精彩生活的传递者,是激发精彩的源动力,实现着SPARK品牌对消费者的最高诉求:创享精彩生活。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