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宣布性价折桂行动 欧蓝德最高降一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5:39  新浪汽车
北京奔驰宣布性价折桂行动欧蓝德最高降一万

图为06款欧蓝德[更多图片][车型参数]

    新浪汽车讯 2006年3月23日,北京奔驰宣布了2006“性价折桂”行动。从3月21日起,三菱欧蓝德全系列车型价格下调,其最高降幅高达一万元。下调后的具体价格如下:4×2手动:17.58万元(降4000元),4×2自动:18.98万元(降10000元),4×4手动:19.08万元(降9000元),4×4自动:21.98万元(降10000元)。

  针对近来业内传言欧蓝德将转到福建东南汽车生产,北京奔驰市场部高级公关经理吕强表示,欧蓝德仍将在北京生产,地址在亦庄。

  三菱欧蓝德这款城市多功能轿车自2004年上市以来,节油、动力强劲、性能可靠是其赢得消费者的“金钢钻”。特别是经过全新动力升级,06款三菱欧蓝德全系列替换MIVEC2.4L单顶置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之后,其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又有了重大提升,最大功率可达118kw/5750rmp,比05款发动机提高了19.2%;最大扭矩高达235nm/3800rmp,比05款提高了17%,这一成绩完全得益于MIVEC发动机对油汽混合质量的改善,提高了燃烧效率,使06款三菱欧蓝德的行驶油耗降低了12.1%,60公里等速耗油量最低达到5.8升/100公里,同时,该产品在安全性、舒适性等方面较05款车型又有了较突出的改进,加上本次重新调整之后的市场价格,三菱欧蓝德将更具竞争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