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0型水箱感应塞漏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5:05  新浪汽车

  网友提问:

  请教师付,我的2000型时代超人有个小问题,水箱上的感应塞老是漏水,用塑料带加密封胶旋紧还是不行,不知是我水加太多还是方法没到位,而我又喜欢自己动手不愿到修理厂,特请教老师付,谢谢。

  汽车专家段永山回复:  【时间: 2006-03-18 13:47:59】

  应该判别,水是否从插头处漏出?如果是,就应该更换感应塞,同时建议您检查膨胀箱的盖,是否压力阀失效,造成膨胀箱内压力过大,出现漏水。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