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世界杯之旅”火热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3:3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从3月12日开始的东风悦达起亚“世界杯之旅”活动,让广大消费者着实兴奋了一把。活动一经推出,就引起了广泛的响应,消费者踊跃到4S店参加试乘试驾活动,电话咨询也是络绎不绝。世界杯比赛门票1张及4天/3夜的德国旅游确实对众多爱车爱球爱旅游的车迷极具吸引力,可谓是一举三得。

  东风悦达起亚北京千里行专营店的相关负责人在电话中告诉我们,活动推出以后,工作时间来电几乎就没有停过,大部分人是看了报纸和网络上的活动消息前来咨询的。此外,原本没有试乘试驾打算的消费者,在踏进4S店后即被“世界杯之旅”活动所吸引,预约登记并试乘试驾东风悦达起亚系列车型。

  在东风悦达起亚上海绅协4S店,店里的大幅活动宣传广告前站满了人,车主于先生告诉我们,爱车的人,极少不喜欢足球的;他就是昨天从朋友那里听说了东风悦达起亚的“世界杯之旅”,今天就抽空前来预约登记的。他现在的烦恼是,要不要告诉自己的其他朋友——说了,自己就多了一个竞争对手;可是又希望自己和朋友都有这个运气,一起去德国看世界杯。

  据了解,“世界杯之旅”活动将持续到4月11日,在此之前,凡在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处预约登记并试乘试驾东风悦达起亚系列车型的消费者均有机会获得06年德国世界杯之旅,详情可登陆东风悦达起亚网站查看。

  现代起亚是2006年德国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东风悦达起亚也将在国内举办一系列世界杯主题活动,掀起新一轮 “激情超越梦想”的火热风潮。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