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保、科技、安全的小排量轿车成为市场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0:23  新浪汽车

  随着建设节约型社会政策进一步深入,2006年对鼓励发展小排量汽车的利好消息不断。继对取消小排量禁行的限制之后,财政部昨天发布消息称,经国务院批准,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已于日前联合下发通知,规定自2006年4月1日起,对我国现行的包括小汽车在内的消费税税目、税率及相关政策进行调整。业内人士纷纷认为,此次政策调整对于进一步促进环境保护和资源节约,调整汽车消费结构,鼓励发展安全环保型小排量汽车具有重要意义。

  据业内专家介绍,在汽车消费比较成熟的欧洲、日本等国际市场,小排量汽车已经形成的汽车消费的主流,各个国家已经从研发、生产、消费等环节制定了鼓励发展的政策。在欧洲市场,具有高科技、低污染的小排量汽车购买消费比例已经超过60%,并仍在逐步的增长之中。

  专家指出:“消费税调整政策的出台,体现了国家对汽车消费趋势的引导,也预示着环保、科技、安全的小排量汽车将在未来成为消费的主流。”

  我们就此事连线了南京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该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南京菲亚特一直以安全与环保为目标,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小排量紧凑型轿车。今后也将坚持这个战略,继续推动中国紧凑型家轿市场的发展。

  据了解,南京菲亚特目前生产的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系列车型搭载的1.3升(1242cc)和1.5升(1461cc)发动机,均能达到国III排放标准,显示了南京菲亚特在打造环保车型上技术领先优势。

  对于汽车的安全保障,南京菲亚特也不遗余力。不仅车辆要有坚固的车身,更要搭载各种先进的电子辅助安全设备,不论是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性能也同样出色。如今在中国,当客户寻求一辆能够提供最佳安全保障的紧凑型轿车时,南京菲亚特的车型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之一。

  随着国家利好政策推动,致力于研发生产安全环保型小排量汽车的汽车厂商将迎来更好的市场前景。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