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法拉利玛莎拉蒂3S开业 押钞车现场收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0:2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明君重庆报道)3月18日,在重庆骏意法拉利玛莎拉蒂3S中心开业当天,一幕“惊险”场面意外上演。

  开幕式前,众多嘉宾、媒体正在签到,突然,一辆汽车戛然停在公司门口,迅速冲下两个手持莱福枪的“武装人员”和几名拎着大箱子的随从,在人们惊异的目光中快速进入了公司财务室。这让现场的所有人都惊呆了,还以为发生了什么意外,后来经了解原来是虚惊一场:一位被邀请参加开业的客户打电话到该公司,说准备在参加开业仪式后,现金购买一台法拉利。于是,重庆骏意工作人员迅速通知了银行,才发生了上面颇具戏剧性的一幕。

  开业现场,重庆及成都的法拉利车主几乎都到了现场,无不壮观。据了解,重庆目前的法拉利保有量已超过成都。投资方周大福集团相关人士称,成都、重庆这两个地方是全国奢侈品消费的前几名,更是西南地区的首位。现在周大福已在全国开设了北京、杭州、成都、重庆4家法拉利及玛莎拉蒂3S店,据悉,北京全新的4S中心即将在5月正式开放,该中心将是全亚洲最大的法拉利及玛莎拉蒂4S中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