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冲击一线车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08:40  信息时报

  今年年初大幅降价后,陆风SUV性价比优势凸显,已然成为市场热销产品。但陆风汽车显然并不满足,在今年摆开了冲击一线车企阵营的架势。一方面始终坚持提升用户满意度,提升陆风产品美誉度,坚持给用户以贴心周到的服务;另一方面在继续引领国内中档SUV发展趋势的同时,不断延伸自己的产品线。

  全国布局4S店

  一直以来,由于受单一车型所限,陆风经销商普遍对投资兴建4S店的积极性不高,这在客观上制约了陆风的品牌形象。为适应即将投产的新车型的营销和企业发展需要,陆风把在全国布局4S店作为营销重点,今年以来全国已有多家4S店建成。

  日前,广州地区唯一的授权经销商广州市大华陆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并开始试业。据该店总经理余重华介绍,大华注册资金超过500万元人民币,是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 、信息反馈为一体的陆风品牌专营店。公司选址于广州市天河区广汕公路元岗路段广州汽车市场内。展厅面积800平方米,维修车间面积2000 平方米。办公面积450 平方米。拥有一支优秀的管理队伍、销售精英队伍和一批技术精湛的维修人员,软硬件方面在同行业都处于领先地位。

  春季送“免费大餐”

  2006年新年第一天,陆风汽车全面调整旗下SUV产品的价格,进一步强化了陆风SUV的性价比,从而引发了陆风汽车在全国的热销,甚至出现了部分车型断货的情况。在产品全面热销的大好形势下,陆风汽车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始终不忘服务。制定了3月份在全国范围内对所有车型用户提供有季节特征的免费养护服务举措。

  活动期间,凡来维修站的陆风用户均可享受免费十八项全车大检查,包括制动硬管、燃油管等13处免费检查;风窗清洗液、防冻液、蓄电池电瓶液免费加注以及车门铰链的润滑、门锁的润滑免费保护。

  相关链接 风尚5月上市冲击“家轿”格局

  近日,记者从江铃控股公司获悉,定位于“满载幸福的家”的多功能家庭轿车陆风风尚已确定将于5月中旬正式上市,这款整合全球技术资源的遵循以家为本理念的新车上市,将对原有家庭轿车市场格局产生冲击。

  据悉,江铃控股经历长达4年的研发,推出了风尚这款车,该车拥有远大于目前两厢轿车的空间,长宽高分别达到4410毫米,1768毫米,1640毫米,轴距更是长达2710毫米,宽敞的空间让用户更能找到家的感觉;而内部灵活的空间组合也可以满足居家生活的多样需求;1.6和2.0的发动机配置在经济性和动力性之间取得平衡。(时报记者 熊成明)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