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款中级轿车维修配件大PK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7:08  金羊网-新快报

  东南菱帅独占鳌头

  记者近日从广州市华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近期专业汽车杂志对15款中级轿车常用配件价格调查后发现,东南菱帅在15款中级轿车维修配件大PK中独占熬头!

  与此同时,近期,东南汽车总经理刘兴台对媒体表示:“2005年东南汽车在完善服务体系和配件价格调整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2006年东南汽车还继续将标准式服务进行到底!”

  随着国内汽车理性消费观念的延伸,汽车维修费用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热点之一,东南汽车因其维修费用低而引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据国内专业汽车杂志最近对29款10万-15万元家用汽车的三滤、刹车片等常用配件进行调查显示,菱帅以维修配件最低而位居同级车榜首。

  另外,必要的硬件服务网络是保证汽车服务的前提。东南汽车在原有463家服务网点的基础上,2005年又在广东、江苏、新疆及云南等14个城市增加40多个服务维修网点,将服务网点总数扩增至510多个,在全国前100个大城市中覆盖率达96%,跻身行业三甲之列。

  东南汽车广州最大的经销商华佑汽车为回馈广大车主,从3月1日开始到4月30日,邀请其车主回厂享受30项免费冷气健诊和免费添加雪种等多项免费服务,同时该公司属下11家展厅和5家4S配套服务厂推出多项优惠措施,其中包括维修工时费折扣和特仕车加装套餐等.据称,其特仕车服务在广州市场推广力度最大,占其销售。比重30%左右,许多车主就是专门为了极具个性的特仕车而决定购车的。

  (金陵/编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配件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