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M级多功能越野车获最新碰撞测试最高评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5:55  中国新闻网
奔驰M级多功能越野车获最新碰撞测试最高评价

图为奔驰M级多功能越野车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NHTSA)日前公布的最新汽车碰撞测试结果显示,全新梅赛德斯-奔驰M级多功能越野车获得了最高的5星评价。

  与上一代车型的结构车架设计相比,全新M级多功能越野车采用了承载式车身设计,它一方面提升了车辆行驶的舒适性,同时大幅度增强了车辆承受外部高负荷的能力,使车内乘客拥有更为可靠的安全保障。此外,全新M级的前后车身还设计了宽大的碰撞防损区域,以及众多源于豪华轿车尖端技术的标准安全配备等,如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自适应两级安全气囊,前后排侧面安全气囊和车窗安全气帘,以及各个座椅的安全带收紧器和安全带拉力限制器。

  在车身材料方面,全新M级多功能越野车采用的高强度合金钢占车身面板的62%之多。有些部位甚至采用了“超高强度” 合金钢。这种合金的特殊结构能够经受极高的负荷,非常有助于对前部和乘客舱的安全保护。

  以挽救生命和防止事故伤害为目标,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在这次评比测试中,针对包括轿车、越野车、皮卡以及货车在内的总计44款车型,进行了碰撞和翻车测试。评比结果从1星至5星分为5个标准。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