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劫匪租别克持枪打劫 被追捕弃车逃走终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5:3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他们租着一辆高级轿车在各地兜风,但你千万小心,他们是一伙持枪抢劫团伙。昨日,乐山警方透露,经过市中区、沙湾区、峨眉山市等地公安民警协作侦查,一起驾车持枪抢劫案成功告破,3人落网,作案轿车、手枪、砍刀等被挡获或收缴。

  3月14日,乐山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报警称,平羌路“美林苑”外有几名男子抢走一女士提包后,乘一辆银灰色别克车朝市客运中心站方向逃窜。接警后,市公安局依托“四门十八岗”,对可疑人员及车辆进行清查。同时指令沙湾、峨眉山、夹江、五通桥等周边各区县警方在各交通要道设卡拦截。

  当日上午11时53分,一辆别克轿车驶向沙湾区丰都庙收费站,沙湾区公安分局民警正准备拦车检查时,车上三人突然弃车往山上逃窜。随即,市中区、沙湾区两地近百名民警和当地治安联防队员、村民展开围捕。下午4时许,民警在嘉农镇将嫌疑人帅永平、干志强抓获。同时,民警在被挡获的车上搜出手枪一支、子弹三发、砍刀两把。

  经审查,被挡获的别克车是嫌疑人持假驾驶证向乐山市某汽车租赁公司租的,两名嫌疑人对驾车持枪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他们交代,其团伙共有4人,抢劫作案两起。3月9日晚12时,他们在中心城区将一名上夜班步行回家的女士挟持上租来的一辆“宝来”车,抢得5500元。3月12日晚,他们在城区双竹路抢劫一名下班回家的女士,抢得现金800余元。

  根据两人交代,团伙中另一人杨光伦系峨眉山市桂花桥镇人,专案组民警连夜赶赴桂花桥镇,将正在邻镇亲友家中喝喜酒的杨光伦抓捕归案。目前,帅永平、干志强、杨光伦已被刑拘,民警正在全力追捕在逃的嫌疑人孙某。 乐公宣记者涂劲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