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逆行耍横猛女拳打执法交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5:2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1日,成都两名骑自行车的妇女因逆行违法被交警拦下,她们不但不承认错误,反而动手殴打交警,导致交警面部受伤。

  早晨8时20分,交警三分局一大队24岁的民警韩韬,在红星路二段与武成大道交界处执勤。不远处,两名妇女骑着自行车从三幼儿园门前横穿快车道至锦江区税务局后,逆向朝红星路行进。韩韬挥手示意两人停下,依法对她们分别处以20元钱的罚款。

  “凭啥子罚那么多,我们下来就是噻。”一名穿“灰白衣服”的妇女跟韩韬交警雄起。僵持一分钟后,两人要强行离开。韩韬见状,挡在两人的自行车前。另一穿黑衣服的女子,突然跳下来,冲到韩韬面前狠狠扇了他两耳光,“灰白衣服”也来了劲儿,嚎叫着挥动拳头对韩韬头部及面部猛捶起来。韩韬始终没还手。路人见状赶紧上前制止。随后,两名妇女被带到春熙路派出所。

  上午9时许,记者在春熙路派出所看到,韩韬的左脸已明显肿起来。据了解,两名殴打警察的妇女姓尹,是两姐妹。说起当时的情况,她们似乎也很委屈:“我们老板规定9点前必须上班,当时我们带的钱不够交罚款。”对于殴打交警一事,两人避而不答。

  昨晚,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尹氏两姐妹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分别被处行政拘留10日,同时因骑非机动车逆向行驶每人被处以60元的罚款。

  记者杨炯实习生董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